钢琴系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月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01点击量:10

2023年8月30日(星期三)下午16:00,在二号楼401教室召开了钢琴系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月度培训会。各级班团学干部及宿舍舍长、学生党员、39期党校学院到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辅导员组组长张雯老师主持会议。

钢琴系党总支书记唐灵宝老师向与会学生干部介绍了各年级班主任工作的调整安排和要求,向同学们通报说明了学校有关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针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唐书记重点就全面加强各类学习、注重艺术实践和社会实践第二课堂、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等本学期的工作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和舆情管理、不断提高对社会文化现象的认识思考、积极强化思想政治学习教育、努力提升大学生自我管理水平的要求。

学生干部培训会的召开,有利于钢琴系本科生迅速进入校园学习教育状态,有助于良好班风学风的建设。

   撰稿:张雯

   审核:唐灵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