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7点击量:10


126日,钢琴系在2-4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钢琴系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钢琴系副主任刘玉茹主持。

系主任李佳回顾了本学期钢琴系在教学管理、艺术实践、科研项目、学科交流、奖学金比赛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她在会议中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全体教师注意收集数据、做好授课记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二是深入学习招生政策,确保2024年艺术类省级统考、校考、研招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对钢琴系青年教师培养提出具体措施,鼓励青年教师参与系内各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唐思敏总结了党建与学生工作的各项成绩,对全体教师在教学、科研、艺术实践等各方面工作做出的贡献,以及在工作中展现出的爱教敬业精神表示高度肯定。重点围绕校园安全、心理健康和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党员同志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筑牢战斗堡垒,全系上下团结和谐、勠力同心、携手并进,为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