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党总支顺利完成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音乐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7点击量:21


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安音乐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经校党委组织部批准,126日,钢琴系党总支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音乐学院委员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2-401教室召开钢琴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总支书记唐思敏主持会议。

按照校党委关于第十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通知要求,系党总支认真宣传、学习并制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在党支部酝酿提名基础上,党总支召开委员会议,按照代表候选人多于应选人数20%的要求,确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并进行考察公示,经党委组织部批复,再次召开总支会议,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6人,报学校党委批复后,确定为正式候选人。

正式代表选举会议上,按照程序,唐思敏宣读了校党委关于钢琴系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代表应具备的条件,详细解读了选举办法。党员大会讨论通过代表候选人,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参会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依次投出了庄严而宝贵的一票经过严肃认真的监票计票、唱票等工作,钢琴系党总支选举产生了5名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音乐学院委员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会后向校党委进行了书面汇报。

我校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转入经常教育阶段,也是全校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实施我校“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迈进新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党代表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代表钢琴系全体党员参与到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各项议程中,凝心聚力谋发展,立足岗位勇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