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与宝鸡姜城中学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3-12-26点击量:12


 1221日,钢琴系与宝鸡姜城中学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宝鸡市姜城中学举行。钢琴系党总支书记唐思敏、副主任吴晓韬、主课教研室教师蒋志华,宝鸡市姜城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宏海,副校长尚威等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尚威致辞,表示此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将助力学校艺术特色教育再上新台阶。

唐思敏介绍了钢琴系基本情况,并希望以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为契机,加强两校钢琴专业的交流合作,搭建双向沟通平台,共同助力艺术教育发展。

随后,蒋志华演奏了肖邦《第一叙事曲》等作品,精湛的技巧与真挚的情感令观众印象深刻。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吴晓韬与蒋志华现场指导姜城中学的两位学生演奏贝多芬、舒伯特作品。两位老师从创作背景、演奏技巧、音乐处理与乐谱版本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而富有成效的指导。


最后,吴晓韬与李宏海分别代表双方学校进行“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唐思敏颁发牌匾。签约仪式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