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钢琴系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点击量:35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钢琴系3月5日上午在校图书馆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学习雷锋、服务他人、奉献爱心”的主题,采取多种形式传播雷锋精神。活动现场,设立了雷锋事迹展示区、雷锋精神学习区、志愿服务活动区等区域,同学们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践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聆听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雷锋精神的伟大与崇高。在志愿服务活动区,钢琴系的青年志愿者帮助图书馆进行了图书整理、环境美化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学雷锋活动,不仅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也激发了学习雷锋、关爱他人的热情。钢琴系将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将雷锋精神融入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让我们共同携手,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成为青春主旋律和时代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