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梦皙

发布时间:2021-06-24点击量:86

高梦皙  

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青年教师,旅法青年钢琴家。先后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与法国瓦勒德比耶夫国立音乐学院钢琴演奏硕士,师从法国著名钢琴家Francoise Buffet与David Glicenstein导师,随后继续攻读于法国最高演奏家文凭,并受聘于法国巴黎Petit Ange国际音乐学校担任钢琴专业助教,受邀任法国法中跨文化传播协会副会长。  

个人演出经历丰富,遍及海内外。其中2017年6月在巴黎与法国著名钢琴家、巴黎高等音乐学院教授Christine Fonlupt同台出演公益音乐会;2018年3月于法国巴黎著名的Le Site Francois-Mitterrand剧院举办个人专场钢琴音乐会;2018年5月于波兰华沙肖邦音乐学院参加肖邦音乐节交流演出;在2019年5月携手法国钢琴家克里斯道夫-梅纳德先生在西安曲江创意谷演艺中心同台出演法兰西“守卫古典”钢琴音乐会;2019年8月受邀赴法国音乐节弗莱尼flaine国际夏令营出演开幕音乐会;2020年11月于西安音乐厅举办个人专场高梦皙钢琴音乐会等。  

自2019年在钢琴系任教以来,融合中西方钢琴教学精粹,结合国情和新一代学生特点,制定了高效的钢琴教学大纲,所授优秀学生成绩突出,多次获得钢琴比赛奖项。并于每年一场的高质量教学汇报音乐会收到师生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