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又允

发布时间:2021-06-25点击量:65

张又允  

旅美青年钢琴家  

曼哈顿音乐学院钢琴表演专业学士、硕士  

自幼习琴,2005年考入西安音乐学院附中,师从李壮壮教授。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各类比赛并获得好成绩。2011年带奖学金考入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师从施坦威艺术家Phillip Kawin,Joanna Polk,并跟随American String Quarter学习重奏表演。在校期间举办多场独奏、重奏音乐会,并多次由于GPA高于3.5获得校长嘉奖。  

2013年至2017年间赴美国、意大利、德国参加各类音乐节并受邀表演。曾获钢琴教育家Efrem Briskind的高度评价“这是感性与思考并存的表演”  

2017年跟随著名歌剧艺术指导Mairiam Charney教授学习咏叹调伴奏  

2019年6月作为Murphy trio成员参加“2019桂冠之声——钢琴三重奏音乐会”中国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