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团总支组织开展

发布时间:2018-05-07点击量:33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钢琴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课来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  

团课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共青团的历史、性质、足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以及时代的楷模们的事迹,为全体团员展开了一幅精彩的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荣画卷。随后,团总支书记张雯老师为同学们总结了钢琴系这一学年举办的青年志愿活动。最后,本次团课在大家齐唱共青团团歌中结束。  

本次团课的开展,深化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认识和理解,鼓励我们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革命光荣传统,鼓舞作为学生的我们顽强拼搏,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