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组织观看爱国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10点击量:33

2018年5月9日下午4:30分,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钢琴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团总支组织钢琴系全体学生观看爱国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通过镜头将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此次观影学习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充分地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在感慨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的同时,同学们也立志要不断发扬革命传统,争做合格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文/2017级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