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大赛----钢琴琴系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点击量: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钢琴系全体教师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筑牢党的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钢琴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大赛活动,具体如下:  

一、主办单位

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教工党支部  

二、征文主题

以纪念建档100周年为核心,以“学党史、感恩党、强党建、正党风”为主题,结合个人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所感,讲述最难忘时刻、最深刻的教育、最感动的人物、最伟大的成就,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怀,展示全体党员干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  

三、征文对象

要求钢琴系全体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副科以上干部必须参加,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四、征文时间

2021年6月7日—2021年6月21日上午  

五、征文要求

1.政治立场鲜明。文章内容立场坚定、观点正确,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高度一致,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高度一致。  

2.重点内容突出。每篇文章聚焦一个主题,抓住重点,深入解读;文风朴实,文字精炼。  

3.文章体裁不限:学习体会、评论、散文,诗歌等均可。涉及人物和事件必须实事求是,杜绝虚构。  

4.来稿必须是原创作品,严禁抄袭粘贴,文责自负。  

六、奖项设置

教工支部将于6月21日组织教师评委进行集中评审,评出以下奖项:  

1、 一等奖6名;  

2、 二等奖7名;  

3、 优秀奖若干名;  

七、评选结果及运用

表彰奖励大会将于6月23日下午举行。获奖作品将在钢琴系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公开推送。  

  

钢琴系教工党支部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