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100周年“红色故事”——钢琴系学生征文比赛活动启事

发布时间:2021-06-07点击量:14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钢琴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决定举办“红色故事”钢琴系学生征文比赛活动。  

一、组织机构

领导机构:钢琴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  

成员:各年级团支部、班委会、学生(党员)代表等  

二、参加人员

钢琴系本科四个年级全体学生。特别要求: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参加。  

三、征文主题

讲述红色故事,挖掘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四、征文时间

2021年6月7日—2021年6月21日上午  

五、征文要求

(一)紧扣主题,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彰显时代性、思想性、艺术性、创新性。  

(二)内容真实,情感真挚,笔触生动,语言清新,感染力强;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适当(文章不少于800字,诗歌字数不限)。  

六、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须以Word格式作为附件发至邮箱,并注明主题“红色故事”征文字样(邮箱:xacom01@163.com)。  

七、奖项设置

在征文活动期内投稿作品,大赛组委会于6月21日组织学生评委集中评审,根据作品质量情况评出以下奖项:  

(一)一等奖7名;  

(二)二等奖8名;  

(三)优秀奖若干。  

获奖作品作者将于6月23日下午参加钢琴系举办的表彰奖励大会。  

八、评选结果及运用

评选结果将在钢琴系官网公开发布,钢琴系微信公众号同时推送  

九、有关要求

(一)为确保公平公正,作品参赛者均不担任评委。  

(二)所报送作品必须是未发表的原创作品,包括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原创文学作品。作者须确认拥有作品著作权,活动组委会不承担包括著作权、版权、知识产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活动组委会有权取消相关作者的参赛资格并追回相关奖项。  

(三)活动组委会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参赛作者均视为同意本次活动规则及要求。  

 

钢琴系学生党支部  

钢琴系团总支、学生会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