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丹青,笔韵韶华”学生绘画比赛章程----钢琴系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点击量:14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广大同学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这一伟大工程中的光荣感、使命感,坚定爱国信念,钢琴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水墨丹青,笔韵韶华”学生绘画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我系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开展,培育高尚的审美情趣,展现学生的综合素质,唱响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主旋律。 

具体安排如下: 

1.交稿时间:2021年6月7日开始,交稿截止6月21日上午。

2.参加人员:全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3.稿件要求:

1)紧扣主题。歌颂百年党史中的伟大事迹、伟大人物、伟大精神,讴歌祖国在新时代的伟大成就; 

2)原创作品。绘画体裁不限,油画、水墨画、水彩画、水粉画、蜡笔画、素描等均可; 

3)绘画规格:纸张(或画布)不小于A3。 

4.作品评选:学生评选小组于6月21日组织评选。评出一等

奖10名,二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表彰奖励大会于6月23日下午举行。获奖作品由钢琴系装裱后于“七一”期间在学校主干道展出,随后在钢琴系教学楼楼道长期布展。 

5、活动要求:

该活动由钢琴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总负责,要求各年级团支部、班委会广泛发动、积极组织,确保各班级学生的参赛比例。 

  

钢琴系学生党支部 

钢琴系团总支、学生会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