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钢琴系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点击量:52

2021年6月23日,钢琴系党总支在南楼401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部分教工党员、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以及37期党校学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统战委员主持。  

会议上大家全体起立齐唱《党旗下的誓言》。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宣读党委批复。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向预备党员颁发党徽、《中国共产党章程》,钢琴系团总支书记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其次,学生党员代表李子昂发言并向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同时,预备党员代表何雅坤进行表态发言:作为预备党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修养,严格履行党员义务,思想上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  

党总支书记做出总结发言,他表示,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时刻,旨在帮助广大党员铭记入党誓言,与时俱进,恪守自己的承诺。希望同志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