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隆重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点击量:54

扬帆起航,长风破浪。6月29日中午在2号楼401演奏厅,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钢琴系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及毕业班专业教师出席典礼,2021届钢琴系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钢琴系副主任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钢琴系主任代表全系师生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各位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支持大家成长成才的老师们和家人们表示感谢,向2021届毕业生送上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处何时何地,始终展示出最高贵的人格,怀抱真诚、感恩,积极进取,自强不息,保持乐观,不辜负伟大时代,坚定“四个自信”,锤炼过硬本领,不负韶华,用音乐和艺术建功新时代。随后,钢琴系主任李佳、副主任吴晓韬、副主任刘玉茹为毕业生一一拨穗,并为2021届钢琴系毕业生赠《钢琴系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在校生代表与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在校生三个年级分别为毕业的学长学姐致信,祝福毕业生勇攀高峰再创佳绩;毕业生也为在校生回信,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学习机会,用知识和汗水铭刻青春记忆。    

典礼最后,钢琴系党总支书记祝福全体2021届钢琴系毕业生前程似锦,进入社会也不忘学生时代的纯真善良本色,为家人、为社会、为自己保留人性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