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28点击量:44

2021年8月27日,钢琴系在2-401小演奏厅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动员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十四运背景下,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学生复学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与复学工作准备情况,并就钢琴系疫情防控与学生复学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钢琴系主任对本学期的教学、科研、艺术实践等工作作了细致安排。要求全系教师立足使命、担当,积极谋划、协同努力,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高质量推动钢琴系发展和学科建设。  

钢琴系党总支书记从“大学文化气质、大学科技转化、三全育人机制与立德树人目标、治理能力、学科建设、培养质量提升”等6个方面分享了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视频学习心得,对“培育教师高尚道德情操、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的辩证关系进行了充分阐述。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期工作重心,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感,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