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举办2021级师生见面会暨“新生第一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16点击量:5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5日,为使新生与教师相互见面了解,并给予其专业练习建议,钢琴系于2号楼401教室举办新生见面会及开学第一课。专业教师及2021届钢琴系全体新生参会。   

活动于9月15日下午16点20正式开始,首先王金哲副授代表全体教职工以及全院师生向2021级新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接着钢琴系副主任刘玉茹为新生宣读教师分配名单并介绍了参会教师,她由衷的希望2021级同学珍惜进入大学的机会,迎接新挑战。随后钢琴系系主任李佳向2021届新生介绍了学院历史前沿、学科体系、及针对新生讲述了在校相关要求,她表示新生既要努力练习专业,也要重视文化成绩,注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尽早适应新环境,立德修身,志存高远,最后她再次为新生的到来表达了欢迎和美好的祝愿。最后钢琴系教师离场,钢琴系副教授刘佳老师为广大新生进行了新生第一课——《如何提高练琴效率》专题讲座,新生反响热烈。   

图文/2021级 张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