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乐学院2021长江奖学金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19点击量:66

2021年9月18日下午,西安音乐学院“2021长江钢琴奖学金比赛”在学术厅圆满落幕。西安音乐学院副院长仲廷虎、柏斯音乐集团高级副总经理傅亚捷出席颁奖音乐会并致辞,钢琴系领导班子、全体硕士生导师以及研究生到场参与。 

本次大赛由柏斯音乐集团主办,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承办,是一场面向我校所有钢琴专业研究生的比赛。39位参赛选手举办了39场音乐会,经过9月13日至18日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产生了12名获奖者及优秀指导教师。 

仲廷虎在会上致辞,对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担任本次大赛评审的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大赛为音乐学习者提供了展示与锻炼的平台,鼓励学生进学热忱,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学历钢琴教育成果,促进了学生音乐素养的提高,推动了我校钢琴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柏斯集团傅亚捷、黄振芳为我校钢琴系师生赠送《奖学金纪念册》。本次大赛的一、二等奖获得者分别上台为观众演奏,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长江奖学金比赛圆满落幕。 

供稿:韩铠澧 

审稿:霍瑞亭 

2021长江钢琴奖学金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谷湄凝指导老师:刘玉茹 

二等奖:赵尹萱指导老师:吴晓韬 

赵晓彤指导教师:吴晓韬 

三等奖:王晨指导教师:刘玉茹 

韩鎧澧指导教师:张阳 

杨雅各指导教师:张亮 

艺术指导特别奖:武鹭指导教师:赵垒 

优秀奖:葛瑶涵、梁梦婷、张泽宇、李文波、王文静 

西安音乐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仲廷虎致辞 

柏斯音乐集团高级副总经理傅亚捷致辞 

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总支书记唐灵宝、系主任李佳为一等奖及最佳艺术指导奖获得者颁奖 

柏斯音乐集团高级副总经理傅亚捷、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副主任吴晓韬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柏斯音乐集团西部区域经理黄振芳、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综合教研室主任丛丽丽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综合教研室主任王金哲、主课教研室副主任杨磊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西安音乐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仲廷虎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柏斯音乐集团傅亚捷、黄振芳为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师生赠送《奖学金纪念册》 

合影 

获奖者赵晓彤演奏 

获奖者赵尹萱演奏 

获奖者武鹭演奏 

获奖者谷湄凝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