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13点击量:44

为贯彻国家总体安全观,响应“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钢琴系于10月13日早9:00,钢琴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组织学生赴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主题教育。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活泼,以网络安全周作为加强网络安全教育的有利契机,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实效性强的网络安全教育。通过参观展览,学生深入学习《网络安全法》、相关配套法规及宣传科学用网、安全上网、预防和应对网络暴力等方面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的防护能力。以宣传教育为载体,使广大学生掌握识别和应对网络诈骗、保护个人隐私等网络安全常识,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   

钢琴系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活动,为学生们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使学生对网络安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兴趣,教育广大学生安全上网、绿色上网,协力营造清朗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