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钢琴系党总支召开教工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9点击量:46

2021年10月28日上午,钢琴系在2号教学楼401教室召开钢琴系党总支教工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系党总支书记、上届教工支部书记等22名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钢琴系上一届教工支部书记郭瑞主持。  

伴随着《国歌》的响起,现场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进入换届选举程序。会议开始,由上届组织委员宣读钢琴系党总支的批复文件;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委书记任期内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过去的支部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以及对新任支部班子的期望与要求。参会党员对报告进行审议,真实且客观地总结的支部工作与问题,并对上届支委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22名党员依次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现场计票,钢琴系党总支教工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诞生。会议要求新一届教工支部委员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推进队伍建设、制度落实、活动开展、基本保障等方面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树牢政治意识,强化组织凝聚力,夯实工作责任,不断推动钢琴系党建工作新局面。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供稿:郭瑞 

审核:唐灵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