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乐学院“2022长江奖学金颁奖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21点击量:10

2022年11月14日至18日,我校钢琴系成功举办研究生中期汇报系列音乐会,研二27名学生举行了27场个人独奏音乐会。音乐会涉及曲目涵盖钢琴艺术发展的各个时期,同学们在导师的精心指导下,以最好的演奏状态总结了自己在研究生学习第一阶段的学习成果。本次系列音乐会评以“长江音乐奖学金”形式选出了一等奖一名、最佳艺术指导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并为获奖学生举办了奖学金颁奖音乐会。11月18日晚,西安音乐学院“2022长江奖学金颁奖音乐会”在学术厅圆满落幕。

本次颁奖音乐会是由我校和柏斯音乐集团共同主办、钢琴系承办、西安柏斯琴行协办,展现了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研究生教育切实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探索教育改革创新发展路径、培养具有高水平演奏、科研、教学三位一体的钢琴学科人才的教学理念。

校党委委员、钢琴系党总支书记唐灵宝及柏斯音乐集团西部区域经理黄振芳分别致辞。唐灵宝在致辞中对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担任本次系列音乐会评委的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向鼓励学生进学热忱、助推文化艺术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柏斯音乐集团表示赞赏。此次系列音乐会推动了我系钢琴专业的积极发展和建设,交流和检视了我系钢琴专业研究生第一阶段的教学成效,促进了学生艺术实践能力及音乐素养的全面提高。   

柏斯音乐集团西部区域经理黄振芳先生作为柏斯代表致辞,并为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师生代表杨磊老师赠送《奖学金纪念册》。

最后,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及最佳艺术指导奖获得者分别上台演奏,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2022长江奖学金颁奖音乐会”圆满落幕。   

2022年钢琴系研究生中期汇报系列音乐会暨长江奖学金颁奖音乐会获奖名单:

一等奖:卢节(指导教师:吴晓韬)


最佳艺术指导奖:尚玮(指导教师:赵垒)


二等奖:胡祎(指导教师:史小曼)

张一凡(指导教师:张亮)

三等奖:米俞惠子(指导教师:史小曼)

李沛林(指导教师:李佳)

吴丹(指导教师:吴晓韬)


优秀奖:王琦(指导教师:刘玉茹)

岳明(指导教师:王金哲)

呼唤(指导师:李壮壮)

王斐然(指导教师:丛丽丽)

艾莎(指导教师:张亮)

优秀指导教师奖:李佳、吴晓韬、刘玉茹、李壮壮、赵垒、丛丽丽、王金哲、张亮、史小曼


供稿:卢节

初审:霍瑞亭

审核:唐灵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