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召开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月度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4点击量:10

为更好的提升钢琴系教育教学质量,传达学校精神,听取学生意见,钢琴系于2022年11月23日下午,召开学生党员干部月度培训会,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发展对象参会。

此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分为两个主题,一是对中国风格编创作品举行颁奖仪式,二是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唐灵宝书记首先对获奖选手给予了肯定与鼓励,随后会议围绕“安全问题、学习问题、生活问题”等多方面工作展开。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同学们应做好防护工作,遵守学校防疫规定,注意自身安全,每位学生与老师都应合理安排上课模式,保证上课质量;另一方面,为进一步保证学生安全,对于退宿办理事项严格把关,与家长做好沟通工作,同时,同学们应提升宿舍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火意识,营造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

唐书记指出,关于学生干部换届竞选事宜,培养学生干部较强的集体责任感、责任心和团队协作能力有利于营造更具凝聚力的团体,每位同学都应提高责任意识,使之全面发展。每位同学应充分认识当前就业的新形势,灵活掌握就业信息,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强化对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就业素质,提高自身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