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首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02点击量:10

根据钢琴系党政联席会及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2023年3月1日下午,钢琴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本科学生首次班会,两位辅导员分别主持。

班会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了统筹安排,强调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主题,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总目标,教育培养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培养高质量人才这个核心任务,使每个学生为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而不懈努力。

针对毕业生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就业工作的部署,发布了关于就业创业的相关信息,号召全体毕业生始终以积极状态融入社会,为新时代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学生的安全管理、班务工作、艺术实践和社会实践、学雷锋活动、劳动课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提倡全体本科生认真反思三年防疫以来在思想、学业、能力等方面认真反思总结,以更新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成长过程中,共同建设钢琴系更为良好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