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点击量:42

依据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在钢琴系党总支的指导下,钢琴系教工党支部经过党课学习教育、查摆检视问题、党员自我对照等工作环节的充分准备,于2023年3月28日在2-401教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参加。会议及活动分别由宣传委员赵帅、组织委员张阳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工支部书记郭瑞做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汇报通过对支部一年来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两个作用”发挥等方面工作成绩的总结回顾和对支部建设存在问题的挖掘梳理,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支部和党员围绕着“立德树人”核心任务,在推进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继续不断努力。

随后,支部按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委员宣读了党委关于青年教师曹鹏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批复,要求全体党员铭记入党初心,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组织委员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认真开展和主题党日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为教工支部深入学习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作了积极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