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音乐奖学金暨西安音乐学院第十三届钢琴协奏曲比赛颁奖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4-13点击量:10

雅马哈音乐奖学金暨西安音乐学院第十三届钢琴协奏曲比赛颁奖音乐会圆满落幕


2023412“雅马哈音乐奖学金暨西安音乐学院第十三届钢琴协奏曲比赛颁奖音乐会”在艺术中心歌剧舞剧厅隆重举行。党委委员、钢琴系党总支书记唐灵宝现场致辞,钢琴系领导班子及师生到场参与。

本次大赛是由我校和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钢琴系承办、西安雅娜琴行协办,面向我校所有钢琴专业学生的钢琴协奏曲比赛,设立少年组、青年组2个组别。在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钢琴系的精心组织下,80余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30名获奖者和16名优秀指导教师,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得数额不等的奖学金奖励。


唐灵宝在致辞中对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担任本次大赛评审的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向鼓励学生进学热忱、助推文化艺术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表示赞赏。此次大赛推动了我校钢琴专业的积极发展和建设,交流和检视了我校钢琴专业协奏曲的教学成效,促进了学生音乐素养的全面提高。


大赛由钢琴系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金牌。之后每组第一名选手行了音乐会演出


一等奖

少年组:  张智轩(李壮壮、蒋志华)

青年组:  贾舒礼(蒋志华)


二等奖

少年组: 李子乔(曹鹏)  姚添淇(杨磊)

青年组: 程艺阳(曹鹏)  唐雨璇(吴晓韬)


三等奖

少年组:王清毅(黄南淞)  张腾岳(黄南淞)  段苏芮(黄河清)

青年组:张济雲(曹鹏)    石祖涵(吴羽翀)  刘铁杨(王金哲)


最佳协奏奖

少年组:赵晓璐

青年组:张济雲


优秀奖

少年组:李雨泽(张亮)    高天玥(杨磊)   王一浩翔(赵帅)    张铭宇(赵帅)

张乐谦(黄南淞)  耿瑞雪(赵帅)   徐晨然(杨慈晶)    王亦竹(吴羽翀)

青年组:尚雨欣(罗曼)    王子腾(蒋志华) 洪宇航(王金哲)    张玉玺(刘佳)

刘桓毓(王金哲)  常午(王金哲)   赵洋(陈文婷)      冷富瑞(张洹浩)


优秀指导教师奖

李壮壮、吴晓韬、王金哲、杨磊、蒋志华、曹鹏、黄南淞、黄河清、吴羽翀、

张亮、赵帅、杨慈晶、罗曼、刘佳、陈文婷、张洹浩



各组第一名进行音乐会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