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荣获校团委“青年大学习”优秀表彰

发布时间:2023-04-11点击量:10

近日,我系荣获校团委表彰,以鼓励我系学生在“青年大学习”中优异表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百年讲话中,深刻揭示了共青团在百年征程中形成的宝贵经验和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共青团才能团结带领青年前进,才能锻造出最有战斗力的组织,才能始终把青年凝聚在党的理想信念旗帜之下。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对广大共青团员寄予殷切希望。

共青团中央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目的是在团员青年中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共青团要在新时代更好地组织青年、宣传青年,就必须以“青年大学习”行动为牵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筑青年一代的强大精神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