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练习曲比赛暨珠江·恺撒堡(拉赫玛尼诺夫钢琴作品)奖学金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02点击量:10


202361日晚,“2023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练习曲比赛暨珠江·恺撒堡(拉赫玛尼诺夫钢琴作品)奖学金比赛”在艺术中心歌剧舞剧厅圆满落幕。校党委委员、钢琴系党总支书记唐灵宝,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肖巍分别致辞。钢琴系领导班子、校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朱雀琴行及钢琴系师生到场参与。

本次大赛是由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主办,钢琴系承办、朱雀琴行协办的一场面向我校所有钢琴专业学生的比赛,设立少年组、青年组2个组别。在广州珠江钢琴集团和钢琴系的前期准备与精心组织下,60余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了20名获奖者以及9名优秀指导教师。

唐灵宝、肖巍分别致辞,对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担任本次大赛评审的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唐灵宝向鼓励学生进学热忱、助推文化艺术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表示赞赏。此次大赛推动了我校钢琴专业的积极发展和建设,交流和展示学生钢琴学习的教育成果,促进了学生音乐素养的全面提高。

恺撒堡集团代表、钢琴系领导班子、校资产公司负责人分别为获奖者颁奖。本次大赛各组的一等奖获得者分别上台演奏,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2023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练习曲比赛暨珠江·恺撒堡(拉赫玛尼诺夫钢琴作品)奖学金比赛”圆满落幕。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少年组:赵晓璐(李壮壮)

青年组:袁嘉艺(李佳)

二等奖

少年组:魏邦成(吴晓韬)  周承浩(李佳、黄南淞)

青年组:唐雨璇(吴晓韬)  尹梦垚(丛丽丽)   

三等奖

少年组:张腾岳(黄南淞)  李熔灿(吴晓韬)  郑力铭(孙哲)

青年组:徐颢嘉(刘玉茹)  徐思豫(刘佳)  薛宇航(刘剑) 

优秀奖

少年组:孙浩哲  李雨泽  夏子越

青年组:韩梦雪  张婕  王嘉伟  马艺赫  尚雨欣

优秀指导教师奖

李佳、李壮壮、吴晓韬、刘玉茹、丛丽丽、刘佳、黄南淞、孙哲、刘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