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领导班子 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1点击量:10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贵师而重傅,则法度存。”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中国第39个教师节。

9月8日上午,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党总支书记唐思敏、钢琴系主任李佳带领部分领导开展慰问退休钢琴老教师的活动,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学校的关怀。

退休教师是一所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应考虑到老教师们居住地分散、旅居国内外等各方面的素,经一众领导商量,采取了线上视频方式。

与会期间,系里领导仔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系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并对老教师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系里也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挥余热,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系主任李佳代表钢琴系全体老师向钢琴老教师们送上了精美的礼物,用以感谢他们多年来在校期间为学校钢琴事业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杰出的人才。

钢琴系开展慰问活动,不仅响应教育部的工作要求,也继承了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既让退休老教师们持续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也必将会激励在职教师们为学校的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