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医学部机关党支部来系开展 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5点击量:10

9月22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机关党支部赴钢琴系开展党建交流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唐思敏,教师党支部书记郭瑞,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雯参加交流。

交大医学部机关党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博物馆和艺术中心。在参观过程中,交大医学部机关党支部的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学院发展进程和建设情况,参加交流的双方同志互相介绍了党建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情况,重点对党建工作的亮点做法、宣传工作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唐思敏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起点,围绕新时代党建的重要要求和学校教育教学发展中心任务,互相学习经验做法,特别是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艺术与健康的创新发展方向,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推动党建工作和教育事业发展相互融合,为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更大动力。交大医学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洁代表支部对钢琴系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动党建工作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也欢迎钢琴系赴交大医学院部开展交流活动。

双方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校际交流互动、拓宽了工作思路,今后将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运用好交流成果,有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