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与宝鸡文理学院音乐学院签约教学实践与交流合作共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3-11-16点击量:15


119日,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与宝鸡文理学院音乐学院进行了教学实践与交流合作共建单位签约和授牌仪式,仪式在宝鸡文理学院高新校区艺术楼206举行,我校钢琴系副主任吴晓韬教授、主课教研室主任杨磊副教授等一行3人参加了签约和授牌仪式。仪式由宝鸡文理学院音乐学院院长魏安石主持,该院分党委书记黄玮、副书记樊振宇、副院长王飞、钢琴系主任姜谨文等人参加了仪式。

双方希望通过加强教学实践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更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办学体系,为“文化强省”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我校钢琴系张洹浩副教授作了题为《钢琴演奏技巧的发展与音乐表现力培养》的学术讲座和公开教学。当晚,张洹浩副教授与宝鸡文理学院音乐学院常萌老师共同献上了一台精彩的音乐会,为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宝鸡文理学院音乐学院党政领导、钢琴系全体师生300余人参加了讲座和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