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与咸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签订教学实践与交流合作共建单位协议

发布时间:2023-11-24点击量:11


1122日晚,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党总支书记唐思敏、副主任吴晓韬、综合教研室主任丛丽丽、教师吴羽翀4人赴咸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参加共建单位签约与授牌仪式并开展学术交流。咸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全体党政领导、院长助理、钢琴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与授牌仪式。

仪式上,咸阳师院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祝永昌代表全体师生对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各自院系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与实践、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唐思敏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专业发展。

吴晓韬与咸阳师院音乐学院院长樊琪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书,唐思敏为对方授牌并合影留念。

随后,吴羽翀为咸阳师院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带去了一场舒伯特晚期奏鸣曲音乐会,他的精彩演奏为双方今后的交流与合作正式拉开了序幕。


此次协议的签订,将有力促进双方的资源共享、交流互鉴,共同为高等艺术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