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米兰·康蒂教授远程大师课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6点击量:12


作为2023西安音乐学院古典钢琴奏鸣曲暨雅马哈奖学金比赛重要一环,1213日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米兰·康蒂教授远程大师课在2-401教室成功举办。钢琴系青年教师姚依、吴羽翀分别与米兰·康蒂教授进行交流,本次赛事少年组、青年组一等奖获得者霍德、张一德在此次大师课上得到教授指导。

米兰·康蒂教授是雅马哈钢琴艺术家、教育家、重要国际钢琴比赛评委为了表彰她的非凡贡献,茱莉亚音乐学院设立了一项向她致敬的奖学金。此外,她还在茱莉亚音乐学院百年校庆时入选该院100名最杰出的毕业生。自从2007年以来,她一直在茱莉亚音乐学院推广部任教,教授她创作的古典钢琴文学新课程。

本次课程涵盖了基础知识、演奏技巧、音乐鉴赏、作品分析等方面。米兰·康蒂教授分享了她对音乐作品的理解,向学生传授了她的专业知识和重要经验,让学生们学到了更多先进实践技巧和艺术理念、开拓了艺术视野。



米兰·康蒂教授通过生动的语言和趣味的互动,让课堂氛围轻松愉快。课程最后,教授还分享了自己多年的舞台经验和演奏心得,鼓励学生们在互相学习中不断成长通过米兰·康蒂教授的教学,同学们们受益匪浅,对钢琴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和认识。